夜长沙的美,置身其中才够味丨中国这十年·湖南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9 02:14:22

原标题:夜长沙的夜长美,置身其中才够味丨中国这十年·湖南

在满是沙的身霞光的夕阳中,解放西路上的美置[综武侠]中原太可怕游人正在用茶颜杯定格“最具长沙味”的合影。

解放西路上,够味丨中国年停下步履特意欣赏美景的湖南恋人。

走在长沙街头,夜长人手一杯茶颜悦色已成为一条不成文的沙的身规矩。

超级文和友超宽幕窗将湘江和橘子洲定格成一幅唯美的美置画卷。

超级文和友内,够味丨中国年川流不息的湖南人潮。

拿到终于握在手里的夜长茶颜杯,自然要仔细看个够。沙的身

夜色降临的美置[综武侠]中原太可怕解放西路上,值得潇洒走好多回。够味丨中国年

新近开幕的湖南不超级文和友集市主打湖南人引以为傲的夜宵文化。

在不超级文和友集市内,极具夜长沙特色的live表演。

无论何时都是满座状态的超级文和友。

长沙的夜,才刚刚开始。

8月5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特别介绍了以省会长沙为代表的城区夜经济,热情邀请年轻朋友们来长沙喝茶颜悦色,吃文和友的小龙虾,到解放西路潇洒走一回。

傍晚时分,红网时刻新闻记者来到解放西路,和众多游客一道探寻夜长沙的魅力。在坡子街口茶颜悦色和果呀呀联名的咫尺山林店,环境清新幽静,人流络绎不绝,青春与古色的碰撞正是展现着长沙独特的人文魅力。走出店外,解放西路上的夕阳正好,金色的火烧云在透亮的天空中铺散开来,引来一众行人停住脚步,拿起手上的茶颜杯与彩霞合影留念。

在文和友新近打造的不超级文和友集市,主打的正是湖南人引以为傲的夜宵文化,不仅傍晚6点才开门迎客,场内布置上还引入了旋转木马、夜间live表演增添浓浓的夏夜娱乐氛围。应季推出的新品“夏日冰纷虾”,将肥美个大的小龙虾直接放在冰盘上,叫人食指大动,大块朵颐。

“夜长沙的美,要置身其中才够味。”夜渐浓,人潮如织的解放西路上,游客小朱望着解放西的夜景如是感慨道。身边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与惬意,在她看来,这份极具感染力的快乐就是长沙独有的魅力。而长沙的夜,才刚刚开始。(李丹 肖帅 陈杰)

顶: 7踩: 9898